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板橋菲律賓遊學雅思高分班 》選擇菲律賓遊學代辦前必知的5大要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板橋菲律賓遊學雅思高分班 》選擇菲律賓遊學代辦前必知的5大要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臺中菲律賓多益遊學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彰化菲律賓語言學校-雅思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雲林菲律賓雅思口試遊學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雲林菲律賓遊學雅思高分班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中壢菲律賓TOEIC多益保證班推薦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彰化菲律賓遊學代辦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越長大越能感受到,中秋節是一個含情脈脈,充滿濃郁的人情味的節日。不管時間過去多少年,我還是會懷念深藏在童年里難以替代的淳樸記憶。 和很多孩子一樣,一年一度的中秋節是屬于我們的幸福時光。那時候的我將信將疑地吃著月餅、水果等等人間美味,吃飽以后,便開始纏著大人講故事。 父親指著遙遠的月亮對我說,“有沒有看到那個淡藍色的山?”我一看像山,就說“有”。“有沒有看到那棵樹?有個人坐在樹下納涼的?”順著父親指的方向看去,我似乎真的看到一個人靠在樹根上乘涼,就會興奮地說“看到了”…… 父親說,“就是那個坐在樹下乘涼的人,他一直想把那棵樹砍回家當柴火,但是樹太大了,砍到一半太累了,就坐下來休息,抽根煙。抽完煙以后啊,樹又長回去了。于是又開始砍,累了抽根煙,樹又長回去了,周而復始……他在月亮上砍樹砍了好久,從來就沒有砍斷過……” “他砍了多長時間?” “幾千年。” “阿爸,你砍柴的時候會停下來抽煙嗎?” “呵呵……傻孩子。” “可是,為什么砍不斷了,那個人還是年年不停地砍呢?” “你不是知道《愚公移山》的故事么,同一個道理啊。”我似懂非懂地點點頭。 父親還給我講了一個懶人的故事,說有個小孩,非常懶,飯都不肯起來吃。有一年中秋節孩子的母親要回娘家10天,知道他不肯做飯吃,就做了10個月光餅用繩子綁著掛在床頭,一天吃一個吃到母親回家。可是等到第十天他母親回家的時候,發現他已經死了,10個月光餅每個都只咬了一半,他只要抬頭就可以吃完整個月光餅的,但是懶得抬頭,咬了一半就咬另一個,結果餓死了。 當然父親是想教育我要勤勞,不要懶惰的道理。但是,我當時居然冒出一句:“叫阿媽也給我做10個月光餅吧,我一定愿意抬頭吃,保證不餓死……” 老屋門口坐著的奶奶和隔壁的大爺聽見了我和父親的聊天內容,樂呵呵地笑著。父親氣不打一處來,從竹椅上跳起來,要揍我的樣子。我嚇得馬上跑,從“花樹下”跑到“老花樹下”……回頭看看父親有沒有追過來,卻望見天上的月亮一直追著我跑,我掩飾不住內心的興奮,對父親大叫:“阿爸,月亮追著我跑。”父親停住腳步,對我搖搖頭。但是,我依然為這個小發現歡樂不已。我覺得很神奇,又追著月亮跑,就像歌里唱的“月亮走,我也走……” 那個夜晚,我繞著村子大喊大叫地追著月亮跑來跑去,笑聲陣陣…… 時間就這樣永恒地流逝著,昨天終將被今天替代,月光下那些單純得一塵不染的笑聲,在腦海中盤旋。真的記得嗎?曾經,在中秋月圓時,在秋意漸濃的熏風中,有一個小女孩,在“花樹下”的老屋門前跟著月光奔跑,笑著、鬧著,伴著樹影憧憧、伴著蟲鳴花香和遠走的夢。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隨筆 平反秦檜? 于公謹 偶爾看到文章,是關于秦檜的。秦檜每一個人都知道的,我就不用說;而想要說的是,有人想要替秦檜平反。說實話,看的時候,心里真得是很生氣的,因為在我看來,無論是什么理由,想要替秦檜平反,都是不可能的。因為這并不是秦檜的問題,而是我們立場的問題。盡管現在已經不是過去上綱上線的時代,但是,最起碼的愛憎分明還是必須有的,而不是可以含糊的,尤其是這樣的事情,絕對含糊不得,也不應該含糊。 秦檜,我們承認,他是有些政治遠見,也是有著政治眼光的,也是一個不可多得的人才。否則,在北宋末期的那些文人,被金人所掠走,最后回到南宋,而且是位居高位,并沒有幾個人;而秦檜則是其中的翹楚。由此就可以看出秦檜的能力。秦檜的心智也是很堅定的,而且毅力驚人,意志也有,否則在金人那里,很有可能就會死亡的,不可能會活著。當時,經歷種種的苦難,秦檜并沒有因此而死亡,也沒有因此而沉淪,就很說明問題的。 但是,這并不是秦檜可以陷害岳飛的理由。岳飛是抗金的中堅力量,這是無可否認的。如果岳飛沒有能力,就不可能會受到趙構的猜忌;從這一點上說,岳飛的能力是十分突出的,否則,趙構就不可能會殺了岳飛的。岳飛是抗金的中堅力量,卻因為秦檜等人的構陷,就這樣被殺了。這是在幫助金人?還是想要讓金人南渡?這就相當于我們在八年抗戰中一樣,有一個人正在前方奮戰,后面的人就想著構陷他的罪名一樣,這是不堪饒恕的罪行。 秦檜也知道,也留下了遺言,就是希望他的后代不要參與政治;同時,也很隱晦地說出來,他自己將來的結局,卻并沒有在意。這也僅僅只是秦檜的猜測,卻可能從來就沒有想過會跪在岳飛的墓前,一跪就是上千年。如果是他知道會這樣跪著,我估計他不可能會當上陷害岳飛的。很多的歷史記載中,說得是趙構授意,而秦檜領會了趙構的意圖,所以開始想要殺掉岳飛的。當然,如果沒有趙構的授意,秦檜是不可能會、也不敢擅自構陷這樣能征善戰的大將。最后的結局,很多人都看到了。不要替秦檜平反,也不用平反,做了就是做了,不要有借口;即使是任何好聽的話,也都是借口而已,那些做了的事實,已經成為史實,沒有任何改變可能。 當時,只是趙構的意圖而已,并沒有明文規定,也不可能會明文規定,讓秦檜陷害岳飛的。要知道,這樣的事情,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秦檜完全可以不加理會,趙構不會把他怎么樣的。因為北宋時期,當時的宋太祖就有了“與士大夫共天下”的言論,只要是不涉及到謀反,幾乎就沒有問罪于士大夫的人,也就是讀書人。所以,趙構不可能會因此就殺了秦檜的,或者是把秦檜怎么樣的。最多就是秦檜辭官。何況還沒有到達這一步。 所以,可以說,陷害岳飛,就是完全處于秦檜自己心中的目的。這就很說明問題了。任何給秦檜辯白的言辭都是蒼白無力的,都不可能會替秦檜脫罪的;反而有著欲蓋彌彰的嫌疑。何況現在是經過千年的歷史驗證,足以說明問題了。 >>>更多美文:百家雜談

春風吹過的地方 有一串銀鈴般的笑 但只有春風還不夠 只有陽光撒到的地方 才能有茁壯 而陽光遺露的地方 是不可觸摸的寒色 可是 我真的愛你 >>>更多美文:愛情詩歌

紅色的沃土,不滅的記憶。在紅軍長征途經地之一的甘肅省康樂縣景古地區這塊紅色的沃土上,隨處可見曾經蘇維埃政權的遺址、紅軍途經的遺物,處處可聞紅軍打土豪、分錢地、救百姓的故事。 夏日的一天,我踏上了追尋紅色記憶的路途,回味這片紅色沃土的瞬間。在位于縣城“三館一中心”的縣博物館,只見馬家窯、邊家林等古文化彩陶,以及各種牛雕塑、古農具等一應俱全,展現著康樂大地古老文明的歷史痕跡。穿過牛文化展廳,便來到紅軍長征在康樂展廳,紅軍遺留的水壺、水杯、軍餉箱等,映托著艱苦的歲月和不朽的精神;一張張廋弱的西路紅軍戰士照片,呈現出不屈的信念和英勇的斗志。這些遠離家鄉、風餐露宿,把自己的青春和生命獻給新中國解放事業的英烈,令人肅然起敬、精神永垂不朽! 講解員介紹,康樂革命(景古紅色政權)紀念館2011年被省委宣傳部確定為“甘肅省愛國主義教育基地”,2014年被省委宣傳部、武警甘肅總隊列為“首批紅色教育基地”。 走出縣博物館,我來到位于縣城西面的龍頭山革命烈士陵園。在蒼翠的松柏叢中,矗立著一塊革命烈士紀念碑。碑文記述了解放康樂的艱辛和壯舉。碑后是一排排整齊的烈士墓,墓碑上雕刻著紅五星,大多數為無名烈士墓。這些連名字都沒有留下的烈士們,卻將忠骨埋在了這片土地上,與美麗的康樂融為了一體。革命烈士陵園旁邊,便是解放康樂的革命先烈馬福善紀念亭,蒼翠的松柏、翠綠的草木,訴說著烈士的故事。 沿著康冶(康樂——冶力關)公路而行,附城鎮、胭脂鎮山頭那一座座殘差不齊的古碉堡,向行人傾訴著解放戰爭的殘酷。草灘鄉、五戶鄉路邊那一排排整齊劃一的新農村,描繪出小康社會的美好。約40多分鐘,便到建于金代的景古城。殘差不齊的古城墻,歷經千年洗禮,仍無法抹去歷代戰爭之痕跡。離景古城約2里,便是遠近聞名的臨夏回族自治州唯一一處“紅色愛國主義教育基地”---紅軍長征遺址線家樓。 景古地區指景古鎮、蓮麓鎮及五戶鄉,是純漢族聚居區。1936年8月9日,紅二、四方面軍四軍十二師長征到達蓮麓,司令部駐在地寺坪小學,村上設立了兵站。同年8月24日,紅二、四方面軍西北先遣軍長征到達景古城,司令部設在線家樓,政治部設在常家樓(政治部主任劉志堅,解放后被授予中將軍銜),后勤人員駐在孫家樓。 紅軍到達后,在蓮麓拉扎山頭挖了長達3華里的戰壕,至今殘跡猶存。景古城的紅軍修整了國民黨政府為堵截紅軍所筑的6座碉堡,碉堡周圍挖掩體、交通壕,以備應戰。同時,廣泛開展抗日宣傳,動員民眾抗日救國,不當亡國奴。當時,正值夏收季節,紅軍一邊幫助群眾收割莊稼,一邊宣傳政策。紅軍言傳身教的實際行動,揭穿了敵人的反動謊言,解除了群眾懼怕紅軍的顧慮。紅軍休整練兵,建立區、鄉蘇維埃政權,組織成立抗日義勇軍獨立營,打富濟貧,籌集糧款,發動群眾參加紅軍,并打退馬步芳偵察連進攻。當時,在景古地區紅軍有5000余人。1936年9月30日,紅軍全部撤離景古地區。在景古地區的52天,不僅使紅軍得到休整,改善供給,擴大隊伍,而且在群眾中播下了革命的火種。 “一轉山的蓮花山、紅軍來的路途遠,走過草地過雪山、千辛萬苦不怕難;紅軍家家都住過、為人勤快禮貌多,提水背柴做農活、不吃不喝忘不過”,聽著這首流傳至今的蓮花山花兒,看著線家樓上閃閃發光的紅五星,撫摸蘇維埃政權標語痕跡,目睹室內紅軍用過的遺物,我的思索又回到了那個水深火熱的年代:一支5000多人的紅軍隊伍,身穿舊軍裝、腳踩破草鞋,他們爬雪山、過草地、挖野菜、吃樹皮、飲冰雪,飽嘗了人世間的苦難和險阻。他們血戰萬源城,巧渡金沙江,飛奪瀘定橋,智取臘子口,在“風雨浸衣骨更硬,革命理想高于天”中來到了康樂的景古地區,為這塊水深火熱、貧苦落后的土地帶來了耀眼的光芒。他們風餐露宿,忍饑挨餓,打土豪、分錢糧,救百姓,開義倉……在艱難中播種希望、在黑暗中帶來光明,將紅色的種子播種到康樂的沃土上,燃起革命的火光…… 據介紹,常家樓、孫家樓因改(擴)建或自然災害損毀,不復存在,唯有線家樓保存下來。在線家樓方圓,尚有被群眾稱作“紅軍墳”“紅軍崖”的遺址。1996年以來,州縣撥款10萬元,按照原貌重建線家樓。1996年4月,州委、州政府、臨夏軍分區授予紅軍長征途經景古地區遺址--線家樓為“州愛國主義教育基地”,是康樂乃至臨洮、渭源、臨潭等地干部群眾,緬懷革命先烈、重溫革命精神的圣地,先后接待參觀人員1萬多人(次)。 紅色的沃土,不朽的精神。不論是景古紅色政權紀念館,還是紅軍長征途經線家樓,一物一器、一草一木,處處展現著紅軍將士不畏艱辛、頑強不屈、不怕犧牲的革命精神。 紅色的沃土,寶貴的財富。不管是經久不衰的紅軍花兒,還是英雄后裔的娓娓道來,一歌一詞、一言一語,永遠傳承著紅軍將士勇于奉獻、艱苦奮斗、開拓奮進的精神財富。 紅色的沃土,沖鋒的號角。生活在這片紅色沃土上的我們,更要懷著感恩革命先烈,傳承紅軍精神的情懷,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在精準扶貧的主戰場上揮灑青春和汗水,用社會進步的程度、群眾的幸福指數,建設山水康樂、生態康樂、美麗康樂、幸福康樂,告慰長征途經的紅軍戰士,祭奠沉睡于此的革命英烈。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EE15GKJW2WCWPO4JM245


台中菲律賓TOEIC多益口試遊學高雄菲律賓遊學TOEFL托福高分班高雄菲律賓遊學雅思專班
台中菲律賓多益課程 》在菲律賓學習英語:遊學代辦的角色與影響高雄菲律賓IELTS雅思考試遊學 》找對遊學代辦,讓菲律賓成人遊學成效翻倍彰化菲律賓遊學TOEIC多益專班 》如何在菲律賓成人遊學中掌握流利英語?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pkr8xesqw 的頭像
    npkr8xesqw

    npkr8xesqw的部落格

    npkr8xes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